close

一直以來不變的習慣, 用照片記錄生活, 但最近卻讓我非常忐忑不敢將照片存入電腦了,

因為才修好的裝了新硬碟的小筆電, 又故障啦~~~啊啊啊~~~到底是怎樣啦...火了我 !!!

 

好想上傳照片, 但現在用的楊春小筆電無法讓我上傳照片...總之~~很陽春 !!!

意味著, 是不是該換台更新的了.....

 

最近, 孩子輪流掛病號, 晚上都睡不好, 心疼心疼 !! 

新家月初時入住了, 但還是家徒四壁, 窗簾還沒逢好, 因為女主人很龜毛, 一定要自己漨....所以還是用報紙暫時檔一下, 

老公搞不透為何我要用清玻璃.....想念又不敢念....但我心os嘀咕著......幹麻用毛玻璃把自己侷限在小小屋子裡,

眼睛每天看出去能海闊天空的感覺不是很好嗎? ....到底.....

 

孩子, 又被鼻塞困擾醒了...去忙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