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非常開心, 一個老老老好友, 從台北飛奔來台東, 一大早送完穀玲就帶著小邦古到飯店找Clay阿姨,

顧不得爸比今天在山上做麵包非常需要幫手, 我卻還有閒情逸致的把人家老公趕去樓下吃美而美,

然後兩個女人家小孩在飯店享用豐盛早餐....一聊就忘了時間, 還得老公打電話來催~~~~

而原訂今天要回台北的他們, 硬生生的被我強迫留下來, 晚餐共五個大人+ 3隻小孩, 吵翻了日本料理店~~~

而當然吃完飯去鐵花晃晃, 讓孩子們跑跑消化一下....

誰知, 一到草地, 就一陣尖銳的哭叫聲, 轉頭一看怎麼是我們家女兒, 然後接著是兒子...

兩個哭成一團, 衝過去看才知原來是, 姊姊的牙齒不小心撞到DD的頭了, 結果, 那個一歲半曾撞歪過的牙齒,

P1150116.JPG  

這回卻又狠狠的被撞回來, 血流如注, 我鎮定住抱住女兒安撫著她, 然後把家中鑰交給可累, 請他們先回家 ,

然後就立刻趕去她的牙醫那掛急診了.......

感謝醫生排除那落落長的病患, 先看我們, 也謝謝那些坐在沙發上等待已久的鄉親們的體諒,

醫生一看, 只說: 怎麼剛好又是這顆, 看樣子, 得拔掉了 !!!

頓時, 我的心, 痛了好幾下, 擔心的問了醫生, 麻醉會不會危險? 她會不會痛? 會不會爭扎捉不住?

醫生微笑回答: 面對乳牙這種問題, 我們不會麻醉, 麻醉他會痛四次, 拔完還要痛四小時.....直接摘除....惠不會爭扎這種問題交給醫生處理.....然後就看一下我跟老公, 說準備好了嗎? 還是你們要到外面走走,,,,此時我面對女兒無助的臉, 好心疼, 但我還來不及回神時,

大概只有半秒鐘, 醫生就用大鉗子輕易的摘下了她的乳牙, 然後用紗布包起來裝入夾鏈袋送給穀玲,,,,.....就這樣, 買單可以回家了 !!!

 

但, 媽咪的心總覺得怪怪的啊 !!!~~~不是還可以跟到大概一年級的牙嗎?  但提早離開我們了, 雖然這是遲早的事, 但就一股莫名的

憂傷啊我 !!!~~但我不得不稱讚穀玲的勇敢, 於是給她大大的擁抱跟親了好幾下她的臉頰, 對著她說: 媽媽為你感到驕傲, 因為妳好棒,

又長大了好多, 妳看乳牙bye bye了, 新牙齒就要來嘍~~~表示妳真的已經是大姊姊了 !!~~雖然她有點不太習慣, 但也欣然接受了

這樣的改變, 對著鏡子, 嘴角微微上揚著的說: 我真的是大姊姊了!!!

 

而, 夜深了, 似乎該好好調整好心情的卻是我啊 !~~摸著那顆離開她身體的乳牙, 卻不捨起來濕了眼框啊 !!~~

女兒又邁入另一個新的階段了, 雖然大概這樣缺顆牙得跟著再兩年, 外觀上的改變也許一時無法適應,

但我的小公主啊, 永遠是媽咪心中的漂亮寶貝呀 !!!

IMG_0393_大小 .JPG

 

 IMG_0395_大小 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